这是个小号

隐藏小号™

#我喜欢的女孩#

我喜欢的女孩有着漂亮的蓝色眼睛,里面总是含着如同美利坚一样的坚定。
我喜欢她,我确信。喜欢她的坚定。
起身,中指轻轻划过桌面,同大拇指和食指一起拈起本子,放进课桌,然后走出教室。
如往常一样,我慢慢地爬着楼梯,毫不着急。
上到6楼时微微停顿,离开了楼梯口拐进了排满了一个个教室的教学区,停在了一个班的后门口。
这时人已散尽,除了一个伏在课桌上不停笔的人。
我敲了敲开着的门,门有些凉。
“还不走?”
“不走,还有一面。”笔没停。
我撇了撇嘴,望向天色渐沉的天空,侧着头说:“要下雨了。”
“我带了伞。”笔依然没停。
我只好罢了早回的念想,倚在门上,在心里盼着她能早点写完。
哼着小曲,自娱自乐。
“你可以先走的,白伏枥。”
她的声音突然响起,我有点反应不过来。
笑笑,身子离开门板。
“没事,爷有的是时间。”
我会一直等你。

扎扎中考加油!!!爱你mamama

评论(1)
©这是个小号 | Powered by LOFTER